IMG_0493.JPG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不管老少男女都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路跑的運動更是一場接著一場,身邊的朋友也紛紛地加入健身行列

大家已經把運動當成一種休閒活動了(我跟D先生常常把上健身房當作約會XD

之前還沒接觸到運動褲的時候,基本上我慢跑都是穿著短褲跑,有先入為主的想法覺得穿長褲或是緊身褲跑很熱?!

最近看到網路上很多關於運動傷害的文章才漸漸發覺到原來穿著正確的運動褲是如此的重要

好的運動褲可以緩解長跑後的肌肉痠痛與不適感,也不太會在隔天鐵腿下不了床

更重要的是可以修飾腿型,讓整體的腿部肌肉線條看起來更修長

早期運動褲都是做得比較像是專業運動選手穿的款式

近年來很多大型廠商紛紛加入設計更時尚好看又具機能性的運動褲

讓女性朋友穿著運動褲的時候也能覺得是好看又時尚

今天就來分享安柏兒平常運動穿搭的夏日涼感機能壓力運動褲

FUDIS  (FB搜尋: FUDIS芙蒂斯)

MIT台灣製

材質:彈性纖維84% 

彈性: 彈性佳跑步時不會覺得太緊

特點: 包覆性佳,包覆到小腹,有提臀的效果,排汗迅速、不易起毛球

適合穿著的運動: 瑜珈、慢跑、健身、散步、有氧、飛輪...等

 

IMG_0430.JPG

我很支持台灣製的廠商,很相信我們台灣產的東西品質很好!!

收到壓力褲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它很輕薄(之前買過的都偏冬天的款式,所以都比較有厚度)

吊牌上直接就有MIT的標章

IMG_0431.JPG

後面是老闆的頭像?! 我想應該是喇哈哈就是水哥特賣會上就可以買的到的

IMG_0434.JPG

這款的壓力褲就是主打 COOL MAX 強調排汗功能性很佳

IMG_0435.JPG

說明書上面有很多國家的語言,方便不同語言的人看懂說明唷

IMG_0438.JPG

褲子的左腳最下方有繡著 COOL MAX 證明他是真的!!

IMG_0440.JPG

教大家挑運動褲的小撇步,基本上因為運動很多都要做到伸展,胯下的車線非常的重要!!

安柏之前有買過車線較不完整的運動褲,長久下來做伸展或是慢跑,胯下就容易開始鬆脫破掉了

這款FUDIS的運動褲車工很密,雖然是內裡但是完全看不到有線頭外露或是殘餘的線(果然是我們台灣的驕傲MIT)

IMG_0439.JPG

腳踝的部分我也不放過要給他檢查個仔細才行~~

IMG_0453.JPG

這就是我的實穿照(腿有點粗請見諒@@)

IMG_0488.JPG

做重訓的時候腿部容易的動作一定要穿著運動褲保護肌肉喔~

IMG_0487.JPG

慢跑就更不用說了,為了美腿一定要給他穿著跑喔

這款算是我穿過的運動褲型彈性很好的,穿起來很薄很像沒穿XD

透氣度我很喜歡不會運動完屁股濕濕的

運動褲也有男生的款式跟尺寸

有詳細的問題都可以私訊詢問我

或是直接到 FUDIS芙蒂斯 直接看產品的詳細說明

以上就是安柏兒介紹的運動小物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安柏兒小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